复旦大学生科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月27日,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八人在副院长吴纪华的带领下,到我院生物学实验中心和农业生物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参观访问。

READ MORE

中心赴西藏农牧学院和西藏大学交流访问

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生物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崔瑾教授一行赴西藏农牧学院和西藏大学交流访问。本次赴西藏活动有力促进我中心与西藏高校的合作共建,积极推进不同生态区野外实习虚拟仿真国家级示范项目、动物解剖虚拟仿真系统以及大型仪器虚拟仿真系统的项目研发和应用共享,为支援西藏高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READ MORE

我院成功举办“华东地区动植物野外实习和生物类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会”

2018年7月18日至20日,由我院组织的“华东动植物野外实习和生物类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会

READ MORE

我院与浙江大学生科院成功举办植物生理学实验教学联合研讨会

2018年11月8日上午,我院与浙江大学生科院举办的植物生理学实验教学联合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我院植物生理学与细胞生物学课程群部分教师与浙大生科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READ MORE

欢聚满堂共祝新年——生科院实验中心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1月4日下午,生科院实验中心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生科院院长、书记、副院长、中心主任和20余名中心和院办教师出席会议

READ MORE